[无剧透]各位!!!我看回来了!!!!我已经快疯了!!!!!
1这里的本蝙就是我心中的老爷和蝙蝠侠!!!你们知道他有多好看吗!!!!每一件衣服都超级好看!!!!必须买蓝光慢慢舔!!!!
2女神气场8米8!!!!!没错!!!!帅的让我疯狂!!美的让我窒息!!!她和所有人的互动都喜欢的不行!!!!亚马逊的小姐姐们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了就懂了!!!!!
3闪电可爱的不行!!!他就是一个小甜心!!!!!每个人都爱他!!!超级期待他的solo电影!!
4钢骨的前因后果交代的简单又明了!!非常棒!没看过漫画的路人都不会觉得奇怪!!!而且他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哦!!!!
5海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知道他有多man吗?你知道他和老爷互动多棒吗??????你知道他bdhkfbhqjdnfjfidkfndjdj的时候多可爱吗?????
其他不剧透大家自己看!!!处处是惊喜!!!!
全场后半段影院各种鼓掌!!!彩蛋鼓掌!!字慕也鼓掌!!!!!鼓掌有5.6次啊!!!天啊!我第一次看英雄电影有鼓掌啊!!!一定要看最后一个彩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忘记说了!!!管家侠太棒了!!!!



另!我觉得看了以后超蝙我至少写十篇!!!!!!!!

评论(41)
热度(71)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