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超蝙】【ABO】SILENT SONG(11)

【SuperBat】【超蝙】

【ABO】

SILENT SONG


11、合作

    栏杆通了高压电,超人试过了,除了感受到撕裂一般的疼痛,他根本毫无办法。他咬牙切齿又无能无力,胸口的氪石像一个绿色的诅咒,就在眼前、嵌入肉体,而他连把那玩意挖出来的力气都没有。

这个房间,应该说这个牢房是为他而制的,含铅,隔绝了黄太阳,缓慢而又残忍的消耗着超人的生命。伤口的愈合被氪石阻碍,两边的搏斗只能加剧肉体的痛苦。超人勉强撑住身体,靠在冰冷的墙面上,大口呼吸。肺部似乎总是在缺氧,他甚至有了暂时的休克。

目光所及之处,只有这间灰色的房间,即使再努力的凝听,也只有自己的喘息和电流声。他被禁锢在一个狭小的房间内,被监视、被观察。而困住他的人根本没有给他使用任何枷锁,狂妄而又嘲弄的看着曾经无所不能的超人。

 

“莱克斯……卢瑟!!!”

 

*一个星期以前*

克拉克向拉奥发誓,他绝对没有想过会在大都会的晚上看到这个。天空降下燃烧的石块,佐德,那个只想使用暴力来恢复氪星的疯子,高高在上的俯视着渺小的人类。

“佐……德……?”克拉克有点不可置信,他记得那场战争,他们一起撞毁大厦的触感似乎还在肩膀蔓延,他看见了、确认了,佐德最终如毁灭的陨石一般倒下。

“卡尔*艾尔!”

一切又回到了那场战争的起点。碎石在脚下翻滚,手臂破开扬起的硝烟,Alpha的信息素瞬间在空气中炸开,氪星人用最原始的方式较量!

“你是谁?!”克拉克向对方咆哮,他在发问,但是心里又不得不承认眼前的男人和佐德一样强大。疑惑分散了他的注意力,对方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一拳将他从空中砸回地面。

克拉克嵌入了满是瓦砾的街道,迎面而来的是炙热的红色,他咬牙翻身离开掉下来的位置,整齐的披风尾翼瞬间被热视线燃烧殆尽。

他是佐德,不折不扣。克拉克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已经死亡的家伙会再次出现在大都市,这类的问题一项是交给蝙蝠侠处理。见鬼的,克拉克在躲过又一次攻击的时候有点恼火的想,他的约会又被搞砸了。

今天本来应该成为非常棒的一个晚上,甚至会变成以后的一个纪念日。他没有错过布鲁斯的一切细微举动,无论是紧张的吞咽还是加快的心跳,今天不一样,和之前的每一个晚上都不一样。

离开之前他们做了约定,而现在显然离“早点结束”相差甚远。克拉克努力把这种烦躁甩到身后,专心应对眼前的佐德,他抓住氪星铠甲冲向空中,又重重扔在楼顶。几乎在同时,双发都向对方发射了热视线,耀眼的白光和炙热的温度在交汇处呲啦作响,将大都会的夜空照成白昼。

他们都在咬着牙坚持,一步一步的靠近。热视线的交汇点来回轻微的摆动,让周围的空气都热烈的炸开。他们信息素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愤怒的对抗,嚎叫着想压制住对方。

一个微小的停顿,也许只有一秒,对于超人而言足够了。佐德只能勉强偏了偏身体,超人的热视线一瞬间射穿他的左肩。

空气里弥漫着肉体被烧焦的糊味和佐德的惨叫。他被打败了,又一次,克拉克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无论他是通过什么方式复活的,该结束了。

他放松了警惕,却不知道这才是噩梦的开始,那就像一个慢动作,佐德得意的把一小块绿色氪石碎片插进了克拉克的胸口。他们的距离太近了,超人只能勉强避开心脏的位置,当尖锐的碎片破开肉体,他几乎听见了整个身体都在发出惨叫。

克拉克垂着双臂跪坐在佐德的边上,看着氪星将军的笑容慢慢凝固,血色很快褪的干干净净,信息素也消散的无影无踪。呈现在克拉克面前的只剩下一具毫无声息的尸体。

啪!啪!啪!

克拉克艰难的转过身,看着从阴暗的角落里一边鼓掌一边走出来的人,他感到自己已经深陷一场骗局。

“你已经发现了,对吗?”莱克斯*卢瑟穿着绿色外动力铠甲,兴奋的走到他们的面前,“可惜太迟了,不过你们依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你……,做了什么!?”克拉克不得不用一只手撑住地面,氪石的能量已经开始让他失去平衡。这说不过去,佐德不可能拿着氪石而不受一点影响,更不可能将裸露的氪石作为攻击的武器。

“这是一个好问题,超人!”卢瑟拎起佐德的尸体,像垃圾一样在克拉克面前晃了晃,扔到一边,“一个复制品,不是很完美,但是足够好了。”卢瑟耸耸肩,“我想也许是氪星人的生理比较特殊?他不能完全被克隆,所以我加入了一些别的基因。”

是的,这完全有可能,以莱克斯*卢瑟的财力完全可以打通政府,用氪石的碎片从佐德的身体上切下那么一小块。超人一边愤怒的看着对方,一边积蓄力量准备拔出氪石。

“你知道,这花了我的很多时间和精力,”卢瑟摊开双手,“当然还有金钱,但是我不得不慎重一些。从三个月前我就开始用少量的佐德基因和各种地球生物的基因融合克隆,再放出来观察他们的行动能力,智力水平等等。所有的耐心都是值得的。”

原来如此,所以大都会才会突然冒出那么多来路不明的能力者,而他和蝙蝠侠多方查探总是毫无线索,因为那帮家伙完全没有任何社会生活的记录。见鬼的,刚刚被培育的克隆体怎么会有社会记录。

“他们的缺陷也很明显,”卢瑟遗憾的摇摇头,“如果大幅度的使用能力,寿命会变得很短。说实话我一开始有点担心,害怕这个家伙撑不了那么久,毕竟这一次是团队合作。”

卢瑟的声音听起来又刺耳又尖锐,克拉克知道自己已经撑不了多久,他必须一鼓作气拔下那块氪石,然后揍扁眼前拿着平民性命做实验的混蛋。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这么做,超人,”卢瑟并没有阻止他,“我说过这是团队合作,”他的笑容越来越大了,带着一种胜利者的姿态。


“现在,蝙蝠侠在我们手里。”


==================TBC=================

 


评论(49)
热度(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