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超蝙】【ABO】SILENT SONG(13)

【SuperBat】【超蝙】

【ABO】

SILENT SONG


13、联系

鼻腔里的血流到喉咙里,带着潮湿铁锈的甜味,布鲁斯一边把血腥味咳到一边,一边尽可能的躲避小丑的攻击。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在他已经几乎被折磨了一周,双手被束缚,脚踝上还有一根沉重的铁链的情况下。

这是一个蓄谋已久的陷阱,而他和超人完全没有察觉。布鲁斯再一次咒骂自己,如果不是因为该死的omega身体,那天晚上在大都会港口,他们也许能得到更多的线索,而不是像现在如此狼狈。

一周之前,当他根据戈登的情报潜入小丑可能窝藏的地点,看到被安置在墙壁上刻着“莱克斯”标记的武器时,布鲁斯就知道情况要比他想象的糟糕的多。小丑和莱克斯,这大概是蝙蝠侠能想到的最糟糕的组合。武器迸发出的超强雷电和磁暴让布鲁斯瞬间昏厥,蝙蝠制服根本无法抵御,他甚至怀疑超人都无法承受得住这样强烈的攻击。而当他再次清醒的时候,已经被卸去所有装备,困在这个未知而又阴暗的牢房里了。

“天啊,大蝙蝠,我应该录下来,”小丑抓住铁链,用力往回拉,布鲁斯重心不稳摔在地上,“蝙蝠侠有这么狼狈过吗?”棒球棒狠狠的砸了下来,重击布鲁斯的小腹。如果小丑愿意,在折磨人这件事上,他总是出奇的耐心。

疼痛让布鲁斯条件反射的蜷起身子,抵御外来的伤害,他知道几秒钟以后小丑就会停下,让他有时间喘口气,然后继续这个该死的追逐游戏。小丑跳到布鲁斯的身上,扔掉棒子,开始用拳头招呼布鲁斯的脸和头部,避开了太阳穴。小丑专属的节目才刚刚开始,他可不想蝙蝠侠撑不了几分钟就昏过去。

“说实话我有那么一点难过,”在持续了将近10分钟以后,小丑停下了暴行,玩着棒子坐到房间唯一的椅子上,他看起来似乎真的愁眉苦脸,“我一直希望能够独自解决你。你瞧,虽然现在的结果差不多,但是我的成就感稍微有那么一点点遗憾。”

“我也很吃惊。”布鲁斯用手撑起身体,换了一个姿势尽量让自己好受一点,“你会和卢瑟合作。”

“我需要一些技术手段,比如这个含铅、隔音的房子,”小丑耸耸肩,无聊的用棒球棒去碰墙壁上昏暗的煤油灯,“以及,确保绕在你身边的外星人不要碍事。”

“看来你们做到了。”由于没有设备,即使有,布鲁斯也确信这里屏蔽了一切信号,他和克拉克已经失去了所有联系。如果对手是狡猾多端的卢瑟,那么摆在超人面前的也会是一场苦战。

布鲁斯快速扫了一遍门,关的很严实,而他脚上铁链的长度显然不够。如果他有办法解开双手和脚上的束缚,也许有可能趁着小丑不在的时候打开那扇门,然后……

几乎是一瞬间,布鲁斯的血液凝固了。他知道、熟悉这种感觉,手腕和脖子上腺体的疼痛开始越来越明显,痛感的面积也在逐步扩大,很快,他觉得自己的双手像灌满了铅,疼的几乎无法抬起来。全身的热量渐渐往下腹集中,布鲁斯甚至能听到体液正在崩溃分泌的声音。他闷哼了一声,再次跪倒地上,连膝盖都在发抖。

那头可怕的黑狼,那个诅咒,被超人击退了三个月后,又再次卷土重来。

“哦……,”小丑兴奋的在空气里嗅了几下,“好像有什么闻起来不一样了?”他走进布鲁斯,看着蝙蝠侠忍隐痛苦的表情和细密的汗珠,停顿了几秒疯狂的笑了起来。

“天啊!天啊!知道我想起了谁吗?”小丑拍着手大笑,像得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芭芭拉!”

 

**

克拉克躺在地上,茫然的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的一个斑点。眼睛下面的黑色阴影明显的可怕,而他丝毫没有想睡一会的意思。

不能睡。他反复和自己强调。他不知道卢瑟用了什么手段,但是他明白,只要身体屈服于困意与疲倦,就会开始重复那个无法走出去的噩梦。每一次,每一次,开头总是那么温暖幸福,而最后布鲁斯都会死在自己的手下。

这是克拉克永远的噩梦。所有人都以为超人无所不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必须活得多小心。甚至有一段时间,克拉克在拿起碗筷的时候,手指都会发抖。人类、地球都太脆弱了,如果他稍不注意,摆在他面前的就是破碎的玻璃、裂开的桌子甚至是逝去的生命。他必须慎重的控制力量,时刻提醒不可以越过那条红线。而现在,被伤害的对象变成了布鲁斯、蝙蝠侠,这种几乎就是未来的预见几乎要让克拉克崩溃。

他已经尝试了很多次,也许是被氪石影响,也许是因为这个特殊的牢房,他听不见布鲁斯的心跳,尽管他知道应该相信自己的爱人,但是担心就如恶魔种下的种子,在胸口肆意蔓延。

感谢卢瑟对计划的慷慨炫耀,克拉克大概理清的前因后果。莱克斯*卢瑟一直在秘密研究克隆佐德,为此他尝试了很多失败的试验品。那些试验品暴力、易怒而且拥有异能,显然给大都会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是卢瑟并没有阻止,而是把这些看成宝贵的测试数据。他肆意践踏无辜者的生命,只为了达到自己的野心。当小丑再一次成功越狱,报纸上出现了大都会的守护者与哥谭骑士联手的消息后,卢瑟立刻意识到蝙蝠侠将是自己未来计划的一个最大阻碍。联系上小丑并没有花费他多少时间,他们总有可以交流的渠道。他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在合适的时机,提供一个蝙蝠侠也不得不去应对的事件,让他有机会单独面对决超人就可以。

然而这个交易比他预计的还要划算。被小丑困住的蝙蝠侠甚至成为了卢瑟制约超人的砝码。

克拉克咬着牙撑起身体,看着带着青色电光的栏杆,电流24消失持续不断,胸口的氪石依然发挥着作用。他难以想象如果布鲁斯真的被抓,是不是也面临着同样的局面。

突然之间,克拉克僵直了身体,他能感觉到,一种联系,一种感觉,微弱的犹如发丝,缠绕住他的脚踝,向胸口蔓延。它们走的很慢,很虚弱,似乎下一秒就要消失殆尽。当它们最终缠住克拉克的心脏的时候,他终于知道那种绝望的,牵扯的疼痛到底是什么。他的omega在用最后的力气呼唤他。

“B!!”


==================TBC=================

最近补动画和漫画太努力了~

更新慢了好多23333

评论(29)
热度(3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