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PRS】模拟游戏(2)

【HenryBen】【RPS】模拟游戏


2、新邻居

这绝对是在亨利记忆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天。

他大约花了三十秒来辨认站在门口的人到底是谁,紧接着用了三分钟刷牙洗脸找了件像样的T恤和牛仔裤。而现在,他正在厨房梦游一般的给自己的同事、好友兼合作对象泡茶。

亨利还没有消化这一系列消息带来的冲击,远在美国的本*阿弗莱克,今天早上突然出现在了自己在伦敦的家门口,带着作为礼物的点心礼盒,还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他说我来英国度假,就过来看看。

得了,这只是一个巧合,亨利使劲的自我安慰,和他昨天写的莫名其妙的日程安排没有一丁点关系。他做了一个深呼吸,把点心拿出来,可爱的草莓味松饼,端着两杯茶回到客厅,看到本正在和KAL玩,小家伙的尾巴快要摇上了天。

“准备在英国呆多久?”亨利把茶和糕点递过去,把舔着嘴巴的kal按下沙发。

“我还没有想好,”本笑了笑,“准备到处走走,顺便熟悉环境,看看有什么好地方可以取景。”

亨利点点头,正义联盟的部分场景已经决定在英国开拍,而本也确定执导DC的蝙蝠侠系列。他又仔细看了看认真品尝松饼的本,再一次为能够和一群优秀的演员们合作感到幸运,无论是扎克、艾米、盖尔还是本,参与到DC电影世界里将永远是他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段经历和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

“那么你住哪?”亨利看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大件行李箱,看起来本已经找到了住宿的地方。

“我正准备和你说,”本笑着用拇指往后一指,“就在你的隔壁,我们要做一段时间邻居了。”

亨利成功的被自己泡的茶呛到了。

幸好本并没有对亨利的失态感到被冒犯,反而被这个年轻的小伙子逗得哈哈大笑。在帮着亨利顺过气来以后,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示意自己准备出去转转。亨利涨红了脸把本送到门口,看着他走远了,连滚带爬的冲到电脑前,亟不可待的开机。

屏幕弹出了更新界面,可以手动录入未来三天的形成安排和计划,亨利直接关了,点开模拟游戏的图标,和昨天相比,游戏界面上多出来一个黑色的悬浮标志,正顺着街道不紧不慢的移动,而那个悬浮标志下面的名字正是本*阿弗莱克。

亨利瞪着屏幕上移动的小点,看着它走走停停,大脑一片空白。他费劲的把那些“超自然能力”、“不可思议游戏”等等奇怪的想法赶出去。见鬼,这可是二十一世纪,能够操纵世界的魔法只有在漫画书里才有。

度假一般都会提前好几个星期进行安排,本出现在这里并不是因为他写了这个毫无依据的日志,一定是原本的计划便是如此,他们只不过是刚好撞上了。就像那些诱惑你赌球的机构,给一半的人发A队会获胜,剩下的会发B队获胜,然后在决赛的前一天,狠狠的从那些被筛选出来的几分之几的可怜虫上赚一笔。没错,就是这样,亨利松了一口气,也许在7月24日的前一天,他就会收到游戏的弹屏通知:“想最终实现你的愿望吗?请给我们的账户XXXXX汇入3000英镑”。

他为自己一开始的慌乱和紧张感到可笑,没几分钟又为之前在本面前的失态感到懊悔。难得的私下交流的机会,他抱着KAL,把头埋进对方柔软的肚皮,懊恼的蹭来蹭去。他能想象自己当时的样子又多蠢,一个英国人,在客人面前被茶呛到。

他可以和本探讨一下超人和蝙蝠侠之间对手戏方面的想法,然后在中午的时间一起去他喜欢的餐厅吃饭。在美国拍戏的时候亨利一直很受本的照顾,而现在在英国,他却表现的像一个傻乎乎的高中生。

亨利呻吟了一声,把脸从KAL的身上解放出来,抬头看了一眼游戏界面,这是假的,这是巧合,他又一遍告诫自己,好吧,让我写一点更加不可能的事情。他想了想,在6月10日的空白处写下了“蝙蝠侠与超人见面了”。

他关上电脑,觉得一场游戏已经不能让他感到放松了,他需要更加喧闹一点的地方,找几个朋友一起去酒吧喝一杯是一个不坏的主意。

 

亨利和朋友们闹的有点久,他们有段时间没见了,从电影上映开始,亨利的行程一直很满,脚不离地的在全世界飞来飞去。他们玩的很尽兴,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和朋友们一一告别,晃晃悠悠的往家走。

他很开心,是的,甚至带着小小的雀跃,在未来的一小段日子里——也许会是几个月,本会是他的邻居。他特意绕了路,这样能路过本的房子,看看温暖的灯光,也许还能在窗口和他打个招呼。哦不,还是算了吧,他的身上还残留着酒精和香烟的味道,裤子的一角还有一小块别人不小心倒上去的啤酒。

房间的灯是暗的,亨利有点失落又松了口气,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刚刚飞到英国,又转了一圈,本肯定很辛苦,他需要的是一个温暖的热水澡和柔软的大床……

亨利在离家门口50米的地方停下了脚步。路灯的灯光很暗,他看的不是太清楚,但是他肯定有什么在房子入口的台阶上。黑乎乎的一团,靠着边上的木质扶手。亨利放慢了脚步,拿起了手机,小心翼翼的靠近。他要确保发现危险的时候有足够的时间报警。

他又靠近了一些,才看清那团黑色到底是什么。是本,上帝啊,他坐在亨利家的台阶上,怀里抱着那个厚实的黑色双肩包,歪着身子靠在扶手上。他看起来累坏了,头因为重力时不时的点一下。这个姿势绝对称不上舒服,他能看到本的脖子露出了一段绷紧的弧度。

“本?本?”亨利跑到他面前,小心的拍着本的肩膀,他嘟囔着回应,但是眼睛完全没有睁开。

亨利有点好笑的把双肩包背到自己身上,一只手扶着他的肩膀帮助他站起来,然后用另一只手摸索着找钥匙。

本实在是太困了,坐了10个小时的飞机来到英国,又花了一天的时间在周边转了转,而他已经不再年轻。他就这么把身体的重量施加在亨利的身上,也许他以为那是一扇门,他的体温,他呼出的气息,他的头发,就这么毫无保留的透过薄薄的布料传递给了亨利。

亨利头一回找不到钥匙孔,他插了好几次都偏了。

他觉得今天如果没有去酒吧就好了,至少他能够穿着一条没有啤酒印的牛仔裤给本开门。

===================TBC===============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