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PRS】模拟游戏(3)

 【HenryBen】【RPS】模拟游戏


3、BVS?


亨利推着本的背,把他塞进了浴室。他相信这个时候只要沾上一点点沙发的边,本就不会再从沙发上起来了。他又翻出准备外出时用的洗漱包,递给了已经处于迷糊状态的男人。

本眯着眼睛努力给牙刷挤牙膏,他看起来困得要昏过去了,两边的头发有些随意的翘起,这让亨利立刻想到了偶尔会在他家门口路过的猫咪。

我就知道那个游戏是假的,亨利努力把目光从随着本刷牙的动作而抖动的头发上移开,我可没有写让他在家里过夜。这种想法听起来有点像辩解,他强迫自己回到手上需要做的事情上来,比如给客房换一床新的床单。

亨利磨蹭了大概10分钟,又把客房整理了一下,平时这间房间不用的时候会随意放一些看过的书,他中途甚至去换了一件干净的体恤和牛仔裤。

这种举动有点蠢,不,是蠢透了,亨利只能用身上的烟熏和酒精味太重来安慰自己,这会让刚刚洗完澡的人反感。接着他听见背后的门开了。

洗完澡的本摇摇晃晃的走进来,他看起来清醒了一些,脸上透着不好意思的表情,身上还冒着热腾腾的雾气。

是的,热腾腾的,各种意义上。

因为亨利发自己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他没有给本拿睡衣或者内裤,可能后者更加重要一些,因为本现在只能用毛巾在跨上围一下。那条洗漱包里的毛巾并不太小,但是在一米九的成年男人面前还是有点袖珍。

“我估计要留宿一晚,”他抱歉的摊开手,“我没有找到房子的钥匙,但是我肯定把放在了一个妥善的地方……,恩……,也许太妥善了。”

“哦,这没什么,我很乐意,”亨利觉得自己的表情有点僵,他必须努力看着本的眼睛说话,而不是那块摇摇欲坠的毛巾,“KAL也很开心。”

本感激的走上去抱了抱亨利,一瞬间本的体温,有些潮湿的头发,还有熟悉的沐浴露的味道都覆盖了亨利的所有感官。他发誓在接触的两秒钟内,他的大腿也许、可能、不小心碰到一块柔软的地方。

本心满意足的爬上床,他太累,10个小时的飞机外加几乎一天的路程,现在任何棉质柔软的布料对于他都有巨大的吸引力。他磨蹭着棉被,滑进比硬邦邦的台阶要舒服的被窝,嘟囔着说明天会给房主打电话,送备用钥匙过来,不会打扰亨利很久。

亨利看着眼睛黏在一起的男人抱着被子渐渐安静下来,心想你打扰整个假期都没有关系啊。

 

*

第二天邻居并没有过来,因为亨利从沙发缝里挖出了一串钥匙。本不好意思的一边吃面包一边接过去,解释说准是昨天喝茶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去的。

“今天有什么安排吗?”亨利给本的杯子加了点果汁。

“继续转一转,昨天其实我也只是沿途走了来回。”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亨利停了两秒又加了一句,“还有KAL。”

“当然不介意,”本笑出了声,“事实上我很乐意。”

无论现在的一切是否与那款模拟游戏有关,亨利现在都非常开心。他有时候常常想,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奇妙的空间,有人是大众情人唯独与你格格不入,有人与世界保持三米距离却和你无话不谈。更何况是在一个深不见底的演艺圈生存,他有知心朋友,但更多人对亨利的解读是温和,谨慎,有礼貌,带着好听的英伦腔。

直到他成为超人,而本*阿弗莱克变身蝙蝠侠。

在此之前他们曾经见过,在一个平淡无奇的宴会上,那时候亨利还是一位不温不火的年轻演员,而本已经有两座小金人加身。他们越过层层人群,远远的匆匆一瞥,又各自在演艺的深海里起起伏伏,如今机缘巧合的一起暂时停靠在DC电影世界的码头。

他们的对手戏并不多,偶尔聚在片场会互相讨论彼此角色的理解。他们一起参加SDCC,一起辛苦的跑首映宣传,参加各种访谈。会在采访的时候,拿超人和蝙蝠侠的身份开对方的玩笑。

相处的时间越长,亨利对本的了解越深。他注重隐私,对电影和角色都有自己独到的解读,过早成名却顶住了赞美与质疑的浪潮,外界或善意或恶意的把他和马特*达蒙互相比较,而他们依旧淡然的保持着无法撼动的友谊。

所以当无数主持人问道与本相关的问题时,亨利的赞美总是溢于言表。“他是一个美丽的男人”,“第一次看到他穿着重机甲制服,就像婚礼上看到盛装的新娘”,好吧,有时候他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但是下一次,依然如此。

亨利很担心本会对此感到反感,然而每一次男人总是挑起眉毛,一副想笑,但是又不愿意让对方太得意的表情。至此之后,亨利终于发现,包裹在他身边的保护壳已经轻而易举的让本融了进来。他觉得在本身边很轻松,不用穿着西装正坐,不用注意哪一句话是不是不该说,就像套进了一件恰到好处的棉质T恤,又随意又舒服。

 

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简直快如闪电,他们讨论英国可能适合拍摄的地点,花了不少时间走走停停,亨利以本地人的身份提出了一些值得参考的建议。他们还去了几家亨利评价不错的餐厅,特别是其中一家的甜点,让本赞不绝口。

他们有时候会聊的很晚,本偶尔会因为太困直接在亨利家的客房住下。亨利专门去新买了一套洗漱用品,方便本需要的时候使用。

所以当亨利在琢磨周五是约本再去上次甜点很棒的餐厅,还是简单做一些晚餐的时候,他看着手机来电显示侄子家里的电话号码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Uncle,你没有忘记吧?明天上午10点,我们会在医院等你。”

“哦,……是的,我没有忘。”亨利揪着头发跑去看日历,周五的位置用红笔画了一个圈,一个月前,可爱的七岁侄子希望超人能够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探望一位叫乔治的同学,他一直在生病没法上学,亨利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而现在,上帝啊,他要来不及了,他不能让侄子的同学认为他在撒谎。

他在房间里来回走了两圈,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本地专门负责出演超级英雄的机构,问能不能加钱租用一套超人的制服,第二天急用。

没有想到工作人员一口答应,还说会带去化妆师,费用直接算在租金里。

亨利总算松了一口气,又给本发了信息,说他明天有其他安排,没法继续陪他。本回复的很快,直接发了一个笑脸说OK。

亨利反复看了两遍短信,把手机扔到一边,有点说不上来的失落,他以为本至少会表达一些……遗憾。

 

周五上午十点,超人状态的亨利终于顺利的出现在不停尖叫的小朋友面前。工作人员们很专业,超人制服做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包裹着亨利几近完美的肌肉。他在来的路上还买了一个超人的玩偶和一小束鲜花。所有的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围在亨利的边上,排队希望得到超人的拥抱。

当亨利抱起第三位小家伙的时候,病房里爆发了更大声的欢呼,他扭过头随着所有人的目光看过去,一位穿着蝙蝠侠制服的家伙出现在门口,而且从面具下方露出了标志性的下巴。

亨利愣住了,手里一抖差点没有抱稳怀里的孩子,他看着对方停顿了几秒后慢慢弯起嘴角,被孩子们簇拥着走进病房,从斗篷里神奇的摸出一只蝙蝠侠的布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突然出现的蝙蝠侠身上,只有亨利死死的盯着墙上的日历:

2016年6月10日。

================TBC==================

评论(28)
热度(169)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