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遍当时的采访,简直笑喷。

主持人说粉丝给你们取组合的名字,Benry

哼哼立马就说Benry?觉得这个名字不咋地。(我的YY,因为BEN在前面吗?哈哈哈哈)但是一直插不上话。本很善解人意的说我觉得这个名字取的不怎样,我们能取更好的。

然后哼哼立马说,没错,Cavfleck。(我的YY,哼哼说的真的特别顺啊,感觉已经准备好久了,哈哈哈哈,一定要把自己名字放前面的决心——主要是他说的时候真的好认真好严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都吃惊的重复了 一遍就狂笑。

本全程一遍点头一遍微笑。(我已经笑喷了。)

经过小伙伴的提醒,哼哼说的是

Henjamin  Cavfleck。

(我:我已经跪了,长跪不起了。不管姓还是名,他都要自己在前面!哈哈哈哈)


抱紧哼聚聚!我们有粮吃!!!

哼哼才是亨本界的大手啊!!!


评论(39)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