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本】【PRS】模拟游戏(6)

【HenryBen】【RPS】模拟游戏


6、第二个吻

那顿晚饭,亨利吃出了劫后余生的感觉。在巨大的担忧消失之后,饥饿来的简直排山倒海。除了披萨,他一股脑的点了汉堡、薯条、鸡块,等等。本挑着眉毛看着他用垃圾食品把桌子填满。

他们边吃边聊,说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又谈了小乔治的离开,电视里还在播放AA6179航班迫降后的相关营救行动,本看着新闻随口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今天飞伦敦。亨利差点把喝到一半的可乐喷出来。

他支吾了几秒,说其实并不知道,看到新闻后打电话发现本关机,联系不上才开始往那方面想,结果越想越糟糕。本笑出声,被亨利不知所措解释的样子逗乐了,他一边咬了一口汉堡,一边含糊的说飞过来是临时起意,最近特别忙,就是突然想换个环境让自己感觉轻松一点,19号他还要飞回美国继续拍夜色人生。

亨利咀嚼的速度慢慢停下来,他看着低头认真吃汉堡的本,心里突然不是滋味。结束BVS的宣传之后,他的生活进入了调整期,除了正义联盟的拍摄,更多的时间他在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可以说,这段时间是他想要的生活:稳定的工作,持续的健身,以及足够的充电时间。他保持着有效的曝光率,以及合理的休整。

然而反观本,除去正联的拍摄,蝙蝠侠电影的剧本创作、夜色人生的剪辑、会计师的宣传期,一些不得不参与的会议,以及每周飞回洛杉矶陪伴家人。他像一个被拧紧了发条的机器,比拍摄正义黎明的时候还要忙碌。这种疲惫不仅仅体现在他的神态上——本的脸似乎从6月开始一直有轻微的浮肿。

但是谁也没有喊停,这一点本比任何人都清楚。在瞬息万变的演艺圈,没有人能拍着胸脯说自己是常青树。有时候机会只有那么一点,而企图紧紧抓住它的人却多如繁星。一次偶然的失败,也许是选错了剧本,也许是一个糟糕的导演,甚至是不靠谱的制片方,对于演员个人而言往往面对的将是长达几年沉寂。而一个人在屏幕上展现光彩的时间又有几年呢?

亨利吃不下去了,最爱的芝士披萨味同嚼蜡,他的内心被自责的潮水淹没。只是一个电脑游戏,因为好奇,他却萌生了操纵别人人生的想法,被拯救他人的成就感冲昏了头脑,无视了世间生命的兴衰循环;他想证明游戏的真伪,却在不知不觉中无形压榨着本所剩无几的休息时间。如果他没有写下那些可笑的日程安排,也许现在本正在洛杉矶的家里睡上一个难得充足的好觉。

厌恶和排斥感像两记重拳打在他的脸上,如果说今天一系列的事情是一个警告,那么它已经足够深刻,亨利再也不想经历那种如坠深冰的感觉,再也不想打开那款莫名其妙到来的游戏,他甚至不想再去碰那台电脑。

“晚上我能住这吗?”本一边把汉堡纸握成一团,一边揉着眼睛,他看起来在勉强支撑。现在就洗澡睡觉无疑比再背起背包走回家要有吸引力的多,尽管带上开锁只有5分钟的路程。

亨利觉得现在没有任何理由说不,应该说他正准备开口挽留。他很开心,KAL也是,这只美系秋田犬显然已经把本归为了拯救主人于黑暗之中的英雄,正在寸步不离的摇着尾巴讨好疲惫的男人。

 

等到本摇摇晃晃的从浴室里出来,已经将近凌晨2点,他是闭着眼睛把头发吹干的,艰难的睁开一条缝,居然没有撞到任何东西,安全的爬上了床。亨利又好笑又心疼的跟着他,看着四十多岁的高大男人把自己乖乖的塞进被子里,他伸手关上了灯。

但是亨利没有离开。他应该出去才对,脚却怎么也迈不开。眼睛慢慢适应了昏暗的房间,现在他能借着月光看清本的轮廓。那是一块吸铁石,而亨利就是被吸引的铁块,他几乎是没有犹豫的,一步一步走向床边。

这绝对不是一个好主意,他甚至不知道如果本睁开眼睛,他应该拿什么理由搪塞过去。这种想法只是转瞬即逝,他跪坐在床边,看着本的睡颜挪不开眼。

他曾经在网上看过一张本的旧照,有点仰拍,照片上的本左手轻抚下巴,留着精神的短发和漂亮的胡须,挺拔的鼻子像阿尔卑斯的山脉,眉目皆是风情。

那时候他的无名指上还有一枚银色的婚戒。

亨利忍不住去抚摸本一小捋头发,居然比看起来的软。他觉得自己心底的某一块也一起变得柔软了。

也许是他的气息,也许是因为刚刚有些冒失的举动,本睁开了一只眼睛。

“……不去睡吗?”他说的很含糊,声音更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眼睛模糊一片。

亨利从一开始的紧张慢慢稳定下来,因为他发现本根本就没有完全清醒。他摇了摇头,换来对方弯起的嘴角。

“要一个晚安吻,小男孩……?”本的声音已经慢慢小了下去,他看起来又要睡着了。

“是的,我想……是的。”

有一股力量推着亨利的后背,把他的嘴唇送到本的嘴唇上。这是他今天第二次亲吻本,和第一次失去理智,极度惊恐状态下释放压力的情况不一样,这一次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慢慢品尝。

他用舌头描绘本嘴唇的形状,小心的顶开对方的牙齿,本的舌头上还残留着牙膏的甜味,混着唾液,几乎成为醉人的美酒。亨利温柔的允吸本的舌头和嘴唇,心脏却跳的如奔腾的野马,血液慢慢接近了沸点,连指节都兴奋的发麻。

更深一点,他想去更热的地方……。

喉咙的异样让本条件反射的发出呻吟,把亨利拉回现实。他有些慌张的退出来,看着本皱着眉头呓语,抱着枕头把自己埋的更深。

也许他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吻。亨利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沮丧的起身离开,当他关上房间门的时候,发现KAL正在门口歪着头盯着他。

好吧,亨利苦笑的摸了摸爱犬,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很蠢的事情,而现在他还不得不为这件蠢事处理后续——他的下面有反应了。

=============TBC===========

放一张文里说的旧图

让我一箭穿心

图源请见水印



这篇模拟游戏不会写太长,大概还有个2、3章?

其实一直想努力日更,但是各种杂事缠身,9月还有重要考试……

以及……,因为我是BVS入坑,所以很多内容都在慢慢补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超人和老爷,对亨利和本的认识也在不断改变和加深,有时候觉得自己写的尚不能表达他们美好的万分之一

所以常常写写停停,需要调整一下。

不过我肯定不会坑的啊~~~相信我~


评论(22)
热度(168)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