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亨本】BEN IS BATMAN(3)

 【超蝙/亨本】

BEN IS BATMAN


3、

本有点失望。

他原以为能借着这个机会看一看火星猎人、绿灯侠以及扎塔娜的样子,预先知道以后DC电影世界会有哪些演员加入,结果来的只有闪电和神奇女侠。

好吧,不能太贪心,本又把外套拉紧了一点,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一对已经是最大的剧透了。

“扎塔娜在处理另一个空间的事情,暂时走不开,她说她会尽快,”有着盖尔*加朵样貌的神奇女侠向他们解释,“荣恩和维克多都在值班,至于亚瑟,”她忍不住的笑了一下,“他说见证求婚就不用喊他了,婚礼他会准时到。”

“我和哈尔愿意当伴郎,”巴里拉下的面罩,露出黑色的卷毛,他和埃兹拉*米勒一样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如果你是想问这个事的话。”

“谢谢,”克拉克感激的点了点头,“不过我想我们遇到了一点麻烦。”

克拉克简要说明了目前的状况,戴安娜和巴里都有些吃惊的看向本。本觉得这个时候没有任何表示实在太不礼貌了,立刻偏了偏头笑着说了声“HI”。

“好吧,”巴里眨了眨眼,看起来有点受惊吓,“他的确不是蝙蝠侠。”

“演员?哦,赫拉啊,”戴安娜皱着眉,“要有个人守着哥谭,在布鲁斯回来之前。”

“我会保护好布鲁斯的城市,”克拉克显然已经把这件事纳入了自己的职责范围,“我现在担忧的是他的安危。”

“蝙蝠侠?”巴里对克拉克的忧虑似乎有点不满。

“……,我想你们不用太担心,”本小幅度的吸了下鼻子,“我所在的地球没有阿克汉姆疯人院,没有超级英雄,也没有时刻想进攻地球的外星人。”

“神奇的世界。”巴里耸耸肩。

“但是,”戴安娜看了克拉克一眼,说出了他想说的话,“他的身体还在这里,无数家伙想通过绑架哥谭首富来发一笔横财,更别说现在谁都知道韦恩集团是正义联盟的出资人。”

“无论是普通罪犯还是超能力者,都有伤害你的……伤害布鲁斯的理由,”克拉克皱着眉,“阿弗莱克先生,虽然暂时不知道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但是我觉得如果身体死亡,布鲁斯无法再回到我们的世界。”

“还有一种可能,最坏的一种,”巴里有点不太愿意说出来,“布鲁斯留在了另一个世界,阿弗莱克先生的灵魂和布鲁斯的身体都死亡了。”

四个人一起陷入了沉默,他们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罪犯、毫无战斗力的普通人,寄宿在了永远被包围在犯罪漩涡中的蝙蝠侠身体里。

“这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联盟内部也一样。这段时间内,我会保护布鲁斯的身体和阿弗莱克先生的安全,”克拉克抱着双臂,看向神奇女侠,“戴安娜,如果你方便的话,扎塔娜那边……”

“当然,”戴安娜点点头,“我今天就赶过去帮忙,让她尽快回来。”

“我会去一趟冰岛和堪萨斯,看看有什么发现,”巴里重新戴上面罩,“放心吧,布鲁斯会赶上今年的圣诞节。”

闪电侠和神奇女侠没有做过多的停留,和两人道别后即刻出发。

“其实,”本看着两人瞬间消失的身影,小心的吸着孤独城堡的冷空气,还没有完全的死心,“我不介意偶尔穿一下蝙蝠侠的制服,出席一次联盟的会议…………”

 

**

布鲁斯看了一眼手中密密麻麻的三页纸,以及坐在一旁的英国男人。

“本*阿弗莱克的主要经历?”

“他是明星,总会有公开露面的时候,我们不能露馅,”亨利看着布鲁斯的眼睛,似乎希望得到一个承诺,“你是蝙蝠侠,这三页肯定不算什么。”

“别忘了身体和大脑都是阿弗莱克的。”布鲁斯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床上,眼睛没有离开资料。

“他25岁就是奥斯卡最佳编剧了,第三部执导的影片获了奥斯卡最佳电影奖,”亨利坚决捍卫本的能力,“他不比你差。”

“这些资料都是谷歌的?”

“……不,是我写的。”

“……”,布鲁斯终于把目光从第二页纸上挪开,看着逆着光,坐在自己面前的年轻人,“他知道吗?你这么在意他。”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无法解释的事情,”亨利停顿了一会,“我还没有放弃。”

有那么一瞬间,亨利和某个人的影子重叠了,布鲁斯努力的眨了眨眼,又把精力集中在手里的资料上。

“他是凭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走到今天。这个圈子一向是瞬息万变,不小心的一句话、一个行为,我们就会失去角色和资源……,本有过低谷,但是他走出来了,这并不容易……”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布鲁斯的声音温和很多,“放心吧,我……”

一个喷嚏打断了布鲁斯的话,他只来得及用资料捂住脸。

“也许我们得先担心感冒?”

 

**

本捧着一杯热乎乎的红茶,感激的看着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他真的冻坏了,孤独城堡的温度可不是开玩笑,即使是蝙蝠侠的身体也受不了,本觉得自己的鼻子已经不通了。

超人显然没有同意本最后的提议,他通知了阿尔弗莱德,直接托着私人飞机降落在了韦恩庄园。谢天谢地,呼吸到正常温度的空气,让本觉得哥谭阴沉的天空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超人向管家略作解释就不得不离开,本猜测他一定是听到海啸、火山爆发或者别的什么糟糕的事发生。即使是交给阿尔弗莱德,他依然显得放心不下,再三叮嘱本,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韦恩庄园是最安全的地方。

“布鲁斯做了不少防范措施,”克拉克的声音里透露着隐隐的自豪,他向前走了一步,又及时克制住了,有点尴尬的咳了一声,“等我回来。”

当超人消失在视线之内的时候,本终于开始接二连三的打喷嚏,紧接着他的手里被塞进了一杯热茶,肩膀上被披上了一件厚实的羊毛大衣。

“潘尼沃斯先生……”本吸着鼻子,看着管家熟练的取出感冒药。

“请叫我阿尔弗莱德,”管家淡定的把药片塞到本的手里,示意本跟着他走,“您不用太拘束,请把这当做自己的家,有任何需要请和我说。”

阿尔弗莱德拉开一扇门,白色的雾气立刻软软的冒了出来,本隐约看到里面有一个尺寸夸张的浴缸,看得出来已经准备多时。

“好好的泡个热水澡,阿弗莱克先生,”他看着本把药片吞下去,接过杯子和大衣,“换洗的衣服就在左手边的柜子里。”

“非常感谢,”本感到抱歉,“我知道这不是我的身体……”

“请不要感到自责,”阿尔弗莱德一边安慰,一边退出浴室,“老爷每次从孤独城堡回来都会感冒。”

===============TBC==================

评论(25)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