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亨本】BEN IS BATMAN(1)

 【超蝙/亨本】

BEN IS BATMAN


1、 

本*阿弗莱克是热醒的。

后背像是紧贴着温暖的太阳,源源不断的热量透过脊椎骨,渗透到血液和心脏。有那么一两秒钟,本连张开嘴都感到困难,喉咙干涩的隐隐发疼。他勉强做了两次吞咽,眼睛慢慢适应了昏暗的光线。

一个不大的窗户,花纹有点傻气的窗帘,在混着玉米味的夜风里轻微摆动。窗外只剩下漫天繁星和温柔的月光。

本摸索着起身,似乎把什么东西从腰上推了下去,他的脑子还有点糊涂,不太顾得上思考这些。现在,他只想找杯水。

“醒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有人凑过来亲吻了他的肩膀,本一时想不起来它的主人到底是谁。

“我去给你拿杯水。”

微凉的夜风轻抚过燥热的皮肤,说不出来的舒服。本再次看向了窗外,借着月光,他看到了一望无际摇曳的玉米地……

等等。

玉米地?

本揉了揉眼,觉得大脑里有一个齿轮似乎卡壳了。在他的印象里冰岛的外拍地貌和玉米可没有一丁点关系。咯吱咯吱缓慢运转的机械让他的大脑开始慢慢运转起来。

刚才的男人,没错,声音的确是好听的男声,好像亲了他的肩膀?

本猛的掀开被子,停了两秒,又猛的盖住。他已经彻底清醒了,并且开始使劲的回忆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然而他最近的记忆只有扎克让他补拍一个站在海边悬崖矗立的镜头。然后呢?

光脚小心踩在木板上发出轻微的声响由远及近,本捂着脸强迫自己面对可能的荒唐局面,脑子里飞快的闪过各种情景对话。先道歉,本决定无论如何,至少要先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歉意。然而当他借着月光,看清楚同样赤裸、端着老式的农场图案茶杯,笑得一脸温柔的男人的时候,本差点儿惊的从床上掉下去。

亨利*卡维尔,他不会认错,那希腊神袛版的身材和漂亮的蓝眼睛,尽管本真的很想认错。他不得不面对现在这个糟糕的现实,也许、可能、在一些奇怪复杂的原因之下,他和自己的英国同事在工作的过程中上了床。

“……我很抱歉,”本艰难的把脸从被子里抬起来,他的嗓子很疼,但是他觉得必须说完,“……我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英国男人看起来愣了几秒,随后表情立刻柔和下来。

“又做那个梦了吗?”他坐到床上,把杯子塞到本的手里,“已经过去一年了,B,我回来了,请不要再自责,我不希望这成为折磨你的另一个噩梦。”

本有点懵。一年前?B?他已经开始慌了,难道他和亨利在一年前发生过什么?以及从亨利说话开始,他总觉有些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

“我更希望你能看着现在的我,”男人笑着摊开双手,“……只看着我,在经历了这么多以后,说实话我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他突然显得不好意思起来,“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够真正的拥有你。”

本捧着杯子表面镇定的喝水,其实内心已经一片兵荒马乱,他咬着杯子边缘心想早就知道这小子说情话不简单,但是之前都是上节目做宣传为了效果需要啊,这还是他第一次在这么私人的情况下听亨利坦露心声。他已经开始思考这会不会是扎克的恶作剧,而主意指不定是埃兹拉*米勒和杰森*莫玛出的,然后这一段剪辑了部分重点部位的录像会被当做花絮收录在《正义联盟》的蓝光碟片里。

“其实我一开始有点担心妈妈的反应,”对方凑近了一些,“但是她知道,她什么都知道,而且我看得出来,她很喜欢你。”

本已经快拿不住杯子了,他没法隐藏震惊的表情,连家人都见过了这已经大大超出了一夜情的范围,现在的关系恐怕不是一两句简单的道歉可以解决的了。但是他一点都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和亨利一起去英国和家人见的面。

等等,本终于发现从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劲的到底出自哪里——亨利一直在用美式的口音和他说话。

“……你不用这样,”本有点哭笑不得,这是情人之间的迁就吗,“你原本的口音就很好听。”

“哦,我没想过你会这么想,”对方笑的更开心了,“毕竟你之前经常叫我小镇男孩,”他一边说一边倾身准备吻本,“你总是比想象的更好……”

本没有让他得逞,直接拿杯子挡住了亨利的嘴唇,他发誓从来没有这么称呼过亨利,他一点也不觉得伦敦是小镇。短短几分钟之内,本对于接收到的信息实在有点吃不消,尽管这样会恨伤人,但是他还是想和亨利再确认下。

“……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觉得是什么关系?”

“额……”本想了想,观察着亨利的反应,小声而不确定的说了句,“工作伙伴?”

“当然,不过这是在昨天之前。”

尽管房间很暗,本还是发现亨利的表情变了,他在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失望和不安。本感到非常内疚,他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但是他没有办法、也不应该欺骗对方。也许他们是真的有一段感情,只是现在他失去了和其有关的记忆,他必须向亨利坦白。

“听我说,亨利……”

“亨利?”

男人打断了本的话,表情开始变得古怪。两个人四目相对了几秒钟,同时向后拉开距离。本发现他现在应该问一个一开始就应该问的问题。

“你是谁?”

“……我是克拉克*肯特,”克拉克的表情变得严肃,“你是谁?不,”他皱起眉,目光锐利而警戒,“应该说现在在布鲁斯体内的,是什么人?”

 

**

亨利*卡维尔把床边的有些衰败的鲜花换下,插上新买来的,让整个病房看起来有生气一些。医生刚刚把所有的数据都检测过,朝他点点头,说了句不要太担心,就带上房门离开了。

谁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本在补拍蝙蝠侠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不慎从悬崖摔下,坠落到大海中。幸运的是他没有伤到要害,只是全身不同程度的擦伤和一定程度脑震荡,救援人员说可能是因为前一段时间下过雨,让悬崖边的石头发生了松动。

现在回想起那天的场景,依然让亨利感到恐惧,他看着本一点一点,想电影里慢动作回放一般从视线里消失,而他的双脚就像被钉子钉在了地上一般动弹不得。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报警、救援,整个剧组一片混乱,直到医生宣布本并没有生命危险,所有人才虚脱一般的松了口气。为了保证进度,他们先暂停了本的相关拍摄,开始其他人的补拍。而已经完成了所有拍摄镜头的亨利,依然申请留了下来。

“你不知道你对我意味着什么,”亨利叹了口气,坐在床边,小心的抚摸本的手,那里因为长时间打点滴而变得冰凉,“我以为要真的失去你了。”

他想到了之前那段荒诞的经历,一张来路不明的游戏盘,一场注定没有结局的感情,当他以为本乘坐的航班发生变故的时候,当他决定毁掉游戏重新开始的时候,那种挥之不去的痛苦又一次勒住了他的脖子。

他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够光明正大的表达自己的感情,英国男人小心而雀跃的一点一点争取,慢慢的拉进和本的距离。就在他觉得一切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本出了这样的意外,他简直要认为这是之前他狂妄自大,操纵人生的又一次惩罚——他将永远别想得到真正想要的。

他一边小心的亲吻本的手指,希望能让它们暖和起来,一边低声呢喃本的名字。亨利知道他不能这么做太久,医生或者其他剧组人员随时都会进来。

他恋恋不舍的抬起头。

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正在看着,确切的说应该是审视着他。

“……”亨利一瞬间僵在那,尴尬的动了动嘴,“……你……什么时候醒的?”

“在你换花的时候。”

亨利彻底卡在椅子上了,开始绞尽脑汁怎么想本解释他刚才所有奇怪的举动和言论。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本已经撑着身体坐起来了,并且随手拔掉了点滴。

“天啊!本!”亨利跳起来,准备按呼唤铃。本的反应出乎意料的敏捷,他一瞬间抓住了亨利的手腕,用眼神制止了对方的行动。

“我们需要谈谈,”他压低了声音,“我是布鲁斯*韦恩。”

 

=================TBC==================

不会长

模拟游戏的后续~

评论(43)
热度(5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被DC圈粉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